对部分cp有cp洁癖的人

【全职高手】爱你睥睨天下的放肆

  • 啊,潜水潜了很久,发个我对全职的理解吧

  • 嗯,目前还没完全补完小说,可能有一些理解不够,请见谅

  • 在真正看完小说时想发个更长更完整的评价

“他们的名字就是一场盛世”

嗯...我感觉我好奇怪啊,明明玩游戏垃圾得很,又容易弃坑,为什会那么喜欢职业选手啊?


“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啊,叶修的话,大概是小说改动画时,叶修画得太好看了,而且又会装逼(有点没下限倒是真

的),说出“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而不是炫耀”“退役只是从头再来罢了”

“‘没有人理解。‘

出人意料的,叶修在此时突然赤裸裸地就回了这么一句,所有人都诧异地望向他。

‘坦白说,我们为之奋斗的东西,其实是很私人的理想,没有谁是为了取悦任何人才会这么做

的。在取悦着你们的,只是联盟而已,我想你不要太会错意。你们的支持,鼓励,我们当然很感

激,也会很感动,但是还是要很无情地说一句︰为了你们在打比赛,这话有点假,至少对于我来

说,完全不是。’叶修说。”

越是了解,越觉得“啊,果然是一个值得喜欢的人”,越来越觉得他所追逐荣耀的那种感觉,就

像我深爱着的天文一样。因为这些路啊,都是要一个人走,支不支持,那就是我的梦想,我最爱

的东西,我愿意接近一切为之奋斗的的东西......


“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说实话,在追全职之前,我是觉得官方设定中王杰希最好看,但后来叶修在动画里更好看就专心

致志喜欢叶修了。一开始我觉得王杰希动画里比叶修好看,但是先喜欢的感情更深,所以那时我

很专一。但是叶修评论王杰希“他这个人背负了很多”,为了整个战队放弃自己最擅长的“魔术

师”的打法后,那种奉献精神让我有种“啊,这个人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了”的感觉,然后就

喜欢他了。


怎么说呢,如果我最先看的是小说,我买一定的不是一号队服,而是四号王杰希的队服,因为叶

修对王杰希的评价,在叶修那段让我感触很深的那段章节前面,先喜欢的东西会更加珍惜,那时

候我可能会喜欢王杰希,那我就是杰西's gf,而不是叶修's gf了,但既然已经先喜欢叶修了,那

就喜欢到底吧=w=


最后赛一手安利(配合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893535/ 食用更佳)

榴莲火 -《 荣耀故事》

“【叶修】多年前的某个平凡日子

你不平凡出世年少又轻狂的挣脱束缚遇上某段相知

【苏沐秋】那一年荣耀路刚刚开始你却只能停止说好的两个人共同前行只剩一人坚持

【孙哲平、张佳乐】繁花血景漫天后转瞬成为历史却从来没有想到再一次并肩竟为斩断彼此

【叶修】一二三次成就这盛世疲惫却又欣慰着凝视

【韩文清、张新杰】十年里分秒必争不言得失至今依然如此

【王杰希】有段牺牲错身了飞驰星星映出你最初样子

【喻文州、黄少天】斩断来敌护卫着的骑士最坚定的扶持

【叶修】多年后再踏上孤独旅途世事循环如斯街两扇窗三个灵魂拼凑不了初识

【蓝河】网游里见证他兴风作浪多少人侧目而视经历过太多的心机争执青睐你的真实

【周泽楷】在荣耀这条路上来去了多少影子沉默却风华盖世子弹所及处听你的方式

【唐柔、莫凡】挥别自我中心的固执

【乔一帆、安文逸、罗辑】角落里再无茫然迷失

【方锐、魏琛】往昔里难以释怀放下的事

【包荣兴】终归一笑了之

【苏沐橙】看你生长出坚韧羽翼陪他蛰伏后再度重拾

【叶修】这段艰苦历久弥新往事让生命更充

【叶修】看你谈笑风生的样子爱你睥睨天下的放肆

【国家队】这一次身披光芒携手征战看巅峰的景致

【叶修】人们传颂这荣耀故事你却微笑摇着头揭示最珍贵的不是冠军奖纸是信仰的坚持

【陈果】最感谢是那一天你走进兴欣网吧的事”




评论
热度(7)
© 叶叶叶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